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艾希星人在怕什么呢?难道危险解除了,它们要回去?还是那些空间出现了让光源无法过去的情况?这个情况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超体解析不了?
一个个问题萦绕在梁见深的脑海里,他仍然犹豫不决。
这时肖影正突然说了一句;“一号,马上启动飞船,准备逃跑!”
大家都很诧异,不清楚肖影正为何冷不丁的冒出这样一句话。
依梦望向了他,她第一次发现肖影正脸上露出一副狰狞和冷峻的面孔,那种面孔似乎透露着一股杀气,让所有人都会感受到一种莫名的恐惧,他的眼神也像一只正要发狂的野兽一样,让人不寒而栗。
梁见深还是死死盯着大屏幕一直没有说话,这时他转头看了看肖影正,思考了片刻,突然下达了一道命令:旅行者号,立即光化,去往地球!
与此同时,地球人类也看到了那些光源不断返回到艾希星附近,虽然人类都暂住在地下避难空间,但都时时刻刻关注着艾希星的一举一动,地球人也很不理解,不知道艾希星人这样来来回回地折腾,到底在搞什么鬼。
过了一段时间,一团光源来到了太阳系,联合国发现它后,立即指示八大行星所在的防御基地,对这团光源进行警告和打击,正当联合国准备和跟上次一样,准备实施“太阳风暴”
打击的时候,那团光源突然停住了,然后开始进行物质恢复,变成了旅行者号。
这个时候,地球和火星的人类都把注意力转移到旅行者号这里了,因为地球人从未见过旅行者号,大家都认为这肯定也是艾希星人派来的飞船。
梁见深吩咐超体将他送出飞船,他要和地球人类取得联系。
依梦、德利尔上前劝阻,他们认为出去有一定危险性,因为人类现在不知道任何有关旅行者号的信息,还是派一个机器人去吧。
“现在的地球文明已经高度发达了,他们或许可以非常准确的分辨人体还是机器体了,没关系,人类都很聪明,不会这么麻木的。”
梁见深说。
梁见深说不会有危险,执意要去,依梦他们也没有拦住,就这样,超体系统给梁见深换上宇航服,飞出了旅行者号。
飞出旅行者号后,梁见深吩咐超体系统投影了一段话:
“地球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旅行者号飞船的船长梁见深,旅行者号飞船是武装文明时代联合国为了防御艾希文明的侵犯而建造的超体飞船,我们乘载着这艘飞船游离于太阳系,一直执行着一项计划,这项计划简称太阳系外太空防御计划,是31世纪联合国秘书长德利尔和其它几位五常国家领导人共同制定的秘密计划,主要任务是隐藏在太阳系外监视外星文明,并伺机保护地球的安全。
长话短说,有一股神秘力量正在消灭艾希星人,这个力量非常可怕,已经超出我们的所有认知,我认为地球也无法幸免于难,现在情况紧急,请联合国组织科技人员立即学习光速运行技术,并带领火星和地球上的人类逃离地球,这项技术我稍后会装进一个芯片中送到地球之中,请地球人类接到技术芯片后,立即展开研究,并迅速组织部署逃离地球的计划。
我再重复一遍,立即逃离地球!
立即逃离地球!”
梁见深悬浮在太空中,将这段话投射出来,并不断放大,直至所有人类都看的一清二楚。
然后超体把一个技术芯片变成一团小光源,发射到了地球土地上。
最后梁见深也没有丝毫停留,立即返回了旅行者号,并命令旅行者号化作光源,以最大速度逃离太阳系,全速前进,绝不停留。
与此同时,艾希星那边所有光源都折返回来了,它们密集停留在艾希星的周围,就像一只只围绕在蜂巢里的蜜蜂一样。
联合国接到技术芯片后,立即组织研究,现任的联合国秘书长名叫约克-索利尔,他在联合国地下避难处开了一次又一次会议,而这一次就是讨论有关旅行者号和逃离地球的议题,这个议题关乎着所有人类是否离开地球的问题,而且是联合国自成立以来最难以决定的问题了,因为它关乎着人类的一切。
旅行者号真伪问题。
旅行者号可信度问题。
光速研究的问题。
太空飞船建造量的问题。
人类逃离方向的问题。
百万年前,人妖魔神鬼仙六界并存,后仙神两界携六界之心遁走。千年前天恒星系入侵,掀起一场浩劫,小神域四神兽之一安凰舞因爱人背叛,同归于尽,为六界留下一线生机。五百年后,魂魄重聚,再世为人。本以为收几个徒弟,得一世安稳,熟料风云再起。走六界,踏星系,遇故人,战虫族。所谓相逢一笑泯恩仇,不过只是个传说而已。神族再临,方知罗网之下,命运蛊中,唯有胜者,才可安游天际。...
潜龙蛰伏,一朝惊起。财神魔帝,豪婿唯尊。...
贾二妹今天来大姨妈,不想洗衣做饭不想翻进猪圈铲猪屎,她偷了个懒,掏出一支英雄牌钢笔给丈夫写诉苦信自打嫁入你们向家,我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是糊糊,干的是牛活你爸妈...
陆瑶重生后,嫁给了上一世的昏庸暴君,本以为小命不保,没想到被宠上了天。深受夫妻关系困扰的大臣向楚王求教王爷在家和王妃吵架吗?楚王腰杆一挺吵架?打架都是经常的。那王妃娘娘不哭吗?王妃娘娘看起来也不经打啊。她打我,她哭啥啊。大臣...
身执战剑,脚踏神河,杀破青天证至尊!普通的地球青年重生在蛮古世界。得至宝,修水行,化洞天,在无数强横王朝的间隙中奠定不世伟业,开无上神朝称天帝,汇聚众神之力,逆势证道。...
我是个单亲家庭,第一次见到我爸这个漂亮女秘书的时候,我却并不喜欢她。我感觉她就是奔着做我后妈,抢走我爸来的,以至于我对她做错了一件事,后来我才发现我的感觉是错的,她走了,我一直惦记着她,在三年之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遇见了她,但是她变了,变的似乎让我觉得很陌生,是我的伤害,让她如此不再相信男人了?我是否能让她重回我的身边?能否再变成以前我爱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