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打开了任务面板,西索的好感度停留在[-95],这最后五点可能是怀表小姐最后的矜持,始终没给我降下去,大概是怕我破罐子破摔。
今天是西索离开后的第一天,我住在阁楼的金色笼子里,没有吃的,也没有水,睡觉的地方也很硌得慌。
好在我的体质有了一定的变异,增强了许多,正常的食物和水对我的吸引力有所下降。
虽然还是会饿,但还在忍受范围内。
我尝试了好多次,试图用尖锐的獠牙和指甲切断笼子,结果是指甲断了几个,獠牙差点崩碎。
传说中上可打得天使哇哇叫,下可揍得地狱恶魔嗷嗷哭的吸血鬼,就这样?!
真让人失望,好在我还有怀表小姐,他肯定不会忍心看着我饿死。
我在心中默念怀表小姐。
“美丽善良的小仙女姐姐,出来聊聊天啊~”
没人理我…
呼唤了好多次也是一样。
……
西索离开后的第二天,我时睡时醒,已经不打算再去开笼子门了,太累了,只想睡觉。
如果我这时候死了就真的死了吧,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了。
我想我妈了,也想那只临阵脱逃的橘猫了。
我可能再也见不到她们了。
也许当初答应西索的要求就好了,也不用关在这里受罪。
……
西索离开后的第三天,我神智有些涣散。
丽莲不知道怎么跑出来的,她看了看我,没有伸手拿起旁边的钥匙帮我一把,就默然的走开了。
我没有伤心,因为没有希冀!
……
西索离开后的第四天,我偶尔还能醒过来一会。
我现在急需血液,新鲜的蕴含着强大能量的血液,我还并不是真正的吸血鬼,我的身体还很脆弱。
我需要血液强大自身。
梦里好像有人问我要不要杀丽莲,我沉默了,看着眼前香喷喷的血液我动摇了。
“我不要别人强迫我杀人,不管做什么事情,我要以我的意志决定,而不是限于形式所逼,不然活着也太无趣了”
“听懂了吗?别再来烦我,我要睡觉了……”
好感度下降的太厉害,监护人法则可能明存实亡了吧。
我都饿得接近昏迷了,为什么伤害还没有转移?西索又去哪里了?
……
“恭喜你,小苹果~你成功通过了我的考验,将成为第一个由我养育的小果子哟~”
西索的声音传来,有气无力的样子,像是块饿死的人又吃撑了一样。
...
...
主角穿越到了清末,带着一个猎杀面板。为也生存,也为了在这个内外交困多灾多难的时代尽份绵薄之力,唯有对敌对人物一一猎杀…...
那个矜贵又清俊的男人自蹭了她车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侵占了她的家。先生,我们好像不太熟吧。胥薇薇纠结良久,还是将他拒之门外。胥薇薇几夜噩梦,梦里影影倬倬都是那个男人。他再次出现,一本正经地道薇薇,我观你脉象,必是忧虑过重,缺一味药。胥薇薇皱眉什么药?男人俯身亲了过去我这款苦口良药。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威风凛凛的九州战神,本想着龙隐都市,弥补自己五年前犯下的过错。谁知对方视他如草莽,恣意凌辱。一怒之下,他将手中龙符交到一旁小姨子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