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欣国忠,我当然不敢招惹,我只是耸耸肩,说了一句,而后,就转过身,继续倒在床上。
看一个菜鸟打游戏,没意思。
“我也去个厕所。”
很多人都有半夜起床的习惯,欣国忠听了我的话,撇了撇嘴,丢掉了耳麦,从凳子上站起来,朝着门外走去。
“这他么破旅馆,屋里连个卫生间都没有。”
他抱怨着,走出了房门。
而我,则是从床上坐起来,看着面前灰暗的电脑屏幕,有些手痒。
这就好比一个会抽烟的人,看见别人在抽,他会犯瘾。
一个会打麻将的人,看到别人在玩,他手刺挠。
这都是一个道理。
一台无人的电脑面前,闪烁着英雄联盟的画面,我的大刀,有些饥渴难耐,那还忍受着干嘛,上呗。
我嗖的一下,蹦了起来,一个箭步,跑到电脑前,将耳麦拿起扣上脑袋,有些迫不及待。
电脑屏幕恢复了色彩,欣国忠的阿狸,复活了。
我代替欣国忠接掌了阿狸的控制权,首先,我看了一眼欣国忠的游戏账号名字,我不是人。
恩……
这个名字起的不错,有深度,和他所带给我的形象,非常之匹配。
当然,在我不是人后面还有三个字,我是神,被我本能的忽略。
我玩英雄联盟,从来都不会死归条的出装,特别是死成鬼的时候,如果继续按照某种特定的装备来出,那就是傻帽,而且,还是傻得冒泡那种。
欣国忠,显然就是冒泡的。
我果断的将阿狸的唯一大件,莫雷洛秘典卖掉,换成了一个大腰带,而后,又合成了魔抗鞋,还余下的一点小钱,我直接点了一个魔抗斗篷。
游戏才进行一小半,接下来,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翻盘,可以输出装,我不急。
目前阿狸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保证不死的同时在兵线上能够混足够的经验,拖游戏后期。
而法抗和血量,是维持不死的关键。
我认为这盘还有翻盘的希望,原因是除了欣国忠这路,其他的几个队友,发育都还不错,甚至,有一点点小优势。
欣国忠一方的阵容,中路阿狸,上路蒙多,打野剑圣,下路EZ和锤石,可塑性很强。
敌方阵容其实不怎么样,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它们的中路是石头人,发育超好,上路瑞兹,打野皎月,下路是滑板鞋搭配风女。
我之所以认为这个阵容不好的原因,说出来也有点牵强,那就是,法师太多,没错,就是法师多。
如果这盘,能够拖到后期,我方的蒙多和剑圣发育起来,肯定是可以打。
而且,若是对面的滑板鞋复仇之矛发育不良,那我方的肉就只需要堆一些魔抗,就完全能够扛住对方的伤害。
这就是我的希望。
不过,想要实现也有一个前提,就是不能在崩了,继续蹦下去,即便对面是五奶妈,都不可能赢。
幸好,目前只有阿里一路崩盘。
我点开tab键,看了一下双方的对比。
蒙多二杀一死,直接憋了一个狂徒,而且,还附带一个幽魂斗篷,和瑞兹打了个平分秋色,不错。
燕雨妃,本该是在校园挥洒青春的学生,却因爸爸的突然身亡而匆忙逃回到爸爸老家,一个古老又宁静的村落,却不曾想怪事也紧跟而至,而她却潇洒地活出了勇往直前的霸气人生。我没见过你这么好看的!我保护你!以后嫁的男人至少要比我对你好!这是个一见她就扬起羞涩腼腆笑的本家青年,却用最男人最刻骨铭心的方式触动她无感的心。有没有人告诉你让妹子动了心自己却撒手人寰是件很不道德的事?他以为她还能找得到比他对她更好的男人吗?即便有,她又该如何抹去他在她心里留下的痛?所以。。。他完蛋了,是人是鬼她都不会就此罢休。...
叶凡本为医学大国手,却惨遭同门师兄陷害,后又逐出师门,并被勒令五年之内不得使用师门本领,在此期间叶凡阴差阳错入赘于豪门女总裁,五年期间忍辱负重。禁令解除之时,他必将拿回自己失去的一切!...
书海阁小说网免费提供作者小楼今夜的经典小说那是个纯真年代最新章节全文阅读服务本站更新及时无弹窗广告欢迎光临wwwshgtw观看小说人生失意的时候,重回最令人向往的年岁。青春洋溢的校园,裙衣飘飞的女孩在这个很纯真的年代,我却一不小心活成了渣男...
言小溪的脑袋里还回荡着医生的话,她一只手扶着腰,一只手拿着一张四维的检查报告单。她已经怀孕七个月了,因为是三胞胎,显得格外笨重,好像比人家快生的肚子还要大上一些。上一次四维检查,没能给三个宝宝拍好照片,这一次总算如愿了。可以拿给陆峰朗看了,他看了一定很高兴。...
双强双洁互宠扒马,男帅女拽听闻墨爷的太太是个不学无术的小霸王,各路人马暗中看笑话。学习垃圾?陆眠甩出理科状元的高考成绩单。没有才艺?陆眠一手弹琴一手作画,现场表演一心二用。只会败家?两天净赚一个小目标了解下。拳击围棋鉴宝赛车来来来,比个够。斯文的萧祁墨扶着眼镜,引以为傲谁还有话说?下属小心翼翼的...
因被亲生母亲算计,她远走他乡。四年后,一对龙凤胎闪亮登场。陆余情忙着赚奶粉钱,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厉少忙着追陆余情,花样百出,十八般武艺都用上。外界哗然,不是说厉少不近女色,清心寡欲,冷情无趣吗?大宝出来澄清,我爹地多情有趣,每天忙着和妈咪造娃娃。二宝也跟着澄清,我爹地说要给我们生三个弟弟妹妹!陆余情吓得魂不附体,连夜潜逃。厉少将人拦了回来,如今外界都知道,你要给我生三个娃,得坐实了这个传闻。陆余情欲哭无泪。...